第01版:一版要闻
下一版4
 
坚持生态优先 推动绿色发展
生态环境部召开2019年上半年环境空气质量预警座谈会
整改环境问题要不留死角
要扭住问题不放松
让水韵江苏成为高质量发展最鲜明底色
重温铁人精神 砥砺责任担当
调查研究,谋事之基成事之道
“我们带着群众反映的问题而来”
图片新闻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7月3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央第四生态环保督察组赴重庆巴南、南岸区调研
整改环境问题要不留死角

 

本报记者闫海超重庆报道 中央第四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组长张宝顺一行近日分别赴巴南区、南岸区开展调研,了解重庆垃圾焚烧发电、长江岸线保护及边督边改的情况。

7月25日,督察组一行在重庆丰盛三峰环保发电有限公司调研了解垃圾收运处置、焚烧发电的相关情况;在江南水乡小区,查看巴南区边督边改、解决菜市场噪声扰民情况;在巴南区滨江路融汇段,对重庆在长江岸线保护方面工作情况进行实地调研。

7月26日,督察组一行前往广阳岛,实地调研了解重庆统筹治理保护山水林田湖草的情况;在世纪花园小区,查看南岸区立行立改,解决餐饮油烟扰民的情况。

督察组指出,在垃圾收运处置方面,不仅要着眼解决增量垃圾,同时要想办法处置好以前采用填埋等方式处理的陈腐垃圾。在整改环境问题时,要统筹兼顾、科学规划,既要坚决彻底、不留死角,也要防止因急于见效而影响群众正常的生产、生活。在广阳岛这样的生态敏感区域要控制人类活动,保护和修复长江岸线要做到山水林田湖草一体,尊重规律,科学规划,精心施工,严格管护。既要还绿于民,又要动员群众护绿爱绿,共同建设山清水秀美丽之地。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