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一版要闻
下一版4
 
坚持生态优先 推动绿色发展
生态环境部召开2019年上半年环境空气质量预警座谈会
整改环境问题要不留死角
要扭住问题不放松
让水韵江苏成为高质量发展最鲜明底色
重温铁人精神 砥砺责任担当
调查研究,谋事之基成事之道
“我们带着群众反映的问题而来”
图片新闻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7月3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们带着群众反映的问题而来”

时间:2019年7月19日
地点:福州市晋安区红庙岭垃圾填埋场
 

7月19日下午,在红庙岭垃圾填埋场的作业现场,闷热的空气中弥漫着刺鼻的臭味,炎热的天气汗湿了衬衣……利用谈话和走访问询工作间隙,中央第二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组长黄龙云一行来到福州市晋安区,实地查看红庙岭垃圾填埋场整改情况。

根据群众举报线索,督察组就垃圾填埋场气味扰民问题进行了重点询问。当得知气味的主要来源是填埋场的操作面时,黄龙云一行立刻来到填埋场的作业现场,实地感受填埋场臭味的影响程度。

地方同志解释:“臭味的影响有限,一年也就十几天,由于操作面的工作需要,臭味暂时还很难完全消除。”

黄龙云语重心长地说:“我们带着群众反映的问题而来,只要有投诉,就证明我们的工作还有进步空间,我们就应该更努力。督察组待的时间有限,来的次数也有限,但群众始终在这里,他们的感受就是我们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

一席话道出督察工作解决群众身边突出环境问题的决心,地方相关负责人当即表示立刻整改,真正让群众满意。 本报记者肖琪供稿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