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四川将开展省级生态环保专项督察
环境有改善 市民看得见
逐一落实五级签字销号制度
图片新闻
精准治理推动水环境持续改善
抓好群众身边事 解决群众烦心事
全省完成608家企业核发及登记确认
集中约谈整改缓慢地区政府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8月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河北省副省长调度督察整改工作时要求
逐一落实五级签字销号制度

 

本报记者周迎久 张铭贤石家庄报道 河北省中央生态环保督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近日在石家庄召开,副省长李谦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谦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按照中央批准的整改方案和省委、省政府要求,以严格明确的责任和坚决有力的措施抓好整改,不折不扣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李谦指出,抓好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是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的现实检验,是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抓手。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反馈意见整改落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突出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强化措施,综合施策,确保反馈意见全面彻底整改到位。要突出整改质量,对照整改措施清单,加大整改工作力度,逐一落实五级签字销号制度,按时保质完成各项整改任务。要以问题整改为契机,深入分析共性问题,追根溯源,举一反三,进一步完善环境治理政策措施,着力堵漏洞、补短板、建机制,推动全省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提供有力支撑。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