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观点
3上一版  下一版4
 
保持高度警觉 坚决防范被“围猎”
“一封家书”话责任
警钟长鸣
让榜样如战旗飘扬在攻坚前沿
言传身教传家风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8月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警钟长鸣

 

1. 原安徽省环保厅副厅长殷福才一审获刑8年

法院审理查明,2000年-2017年,殷福才在担任安徽省环保厅副厅长等职务期间,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和本人职权或地位形成的便利条件,为他人在项目承接、业务发展、公司上市、职务晋升等事项上提供帮助,收受他人现金、购物卡等财物。2004年-2012年,殷福才利用职务便利,通过编造虚假资金发放方案、安排财务人员虚报冒领等方式,侵吞公款共计428539.5元。

2.江苏连云港县级环保局长落马

连云港东海县环保局原局长张述新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3.河北唐山七官员因环保履职不力被处分

7月8日晚间,中共唐山市纪委、唐山市监察委员会网站对7起环保领域违纪典型案件进行了通报。根据通报,七位当地官员因环保问题被处分,河钢、荣程钢铁等多家钢企则因限产不力或环保不达标被通报。

4.山东省济南市生态环境局钢城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近日,济南市纪委监委通报两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1起违反工作纪律问题。其中包括济南市生态环境局钢城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栾兆全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宴请问题。2019年6月12日中午,栾兆全与该局临时工作人员邹某,接受管理服务对象莱芜鑫源板业有限公司工作人员李某宴请。2019年7月,栾兆全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