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综合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杭州拱墅区226个小区污水将零直排
十六年身体力行做好垃圾分类
邢台打响大气污染整治夏季会战
图片新闻
泰安市长调研突出环境问题
中国生态文明(阿尔山)论坛举办
新疆赛里木湖水清草绿回归“高颜值”
哈尔滨新发镇最大畜牧场搬迁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8月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泰安市长调研突出环境问题
要求点上重点突破,面上全面推进
 

本报见习记者王文硕 通讯员王斌泰安报道 山东省泰安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涛日前调研全市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工作时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坚持立行立改,真正下决心把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好、把环境污染治理好、把生态环境建设好,为群众创造良好生产生活环境。

张涛一行首先到泰安北控环境能源开发有限公司,检查垃圾渗滤液处理站、生活垃圾焚烧、垃圾填埋场等整改工作,听取相关汇报。随后,实地调研了中科餐厨异味处理、病死畜禽处理等项目现场。

张涛指出,要抓好“四减四增”“七大攻坚”“七项治理”“生态修复”等硬任务,用更硬的措施,实现点上重点突破,面上全面推进。要用铁的措施抓整改、铁的手段求突破、铁的责任抓落实,以“钉钉子”精神整改突出环境问题。

张涛提出,要建立健全工作体制机制,加强组织领导,完善环保议事机构和综合决策机制,及时研究协调解决生态环境重大问题。要加强监管,在“管”上下功夫,在“防”上排隐患,在“查”上出实招,在“督”上见实效,对工作不扎实不到位影响全市环保攻坚进展和成效的,要严格用好组织处理和问责措施,坚决扛起生态文明建设的历史重任,确保取得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全面胜利。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