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攻坚
3上一版  下一版4
 
湖北黄石“治土”找到良方
图片新闻
宝鸡陈仓区8月底锅炉拆改将“清零”
环保压力在哪里就去哪里
哈尔滨城市污水处理率将达95%
保护地下水要强调协同防治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8月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宝鸡陈仓区8月底锅炉拆改将“清零”
已拆除燃煤锅炉74台,占任务数的75.5%
 

本报讯 今年以来,陕西省宝鸡市陈仓区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主要领导深入镇街调研检查,燃煤锅炉拆改工作进展顺利。

今年宝鸡市下达陈仓区燃煤锅炉拆改任务是98台,主要分布在西部山区,大多数是取暖、茶水锅炉。受燃气管网及供热管网未通、地域、资金等原因,燃煤锅炉拆改工作难度大,进展较慢。

针对这一实际情况,区治霾办印发了《陈仓区2019年燃煤锅炉拆改工作方案》,明确了燃煤锅炉拆改任务、燃气锅炉低氮改造任务、标准及时限。各镇街、教育、卫生部门高度重视,落实专人、加强督办,加快燃煤锅炉拆改进度。同时,制定燃煤锅炉拆改计划,倒排工期,稳步推进。抓住夏季有利时机,冬病夏治,加快燃煤锅炉拆改步伐,做到精准拆改。

截至目前,已拆除燃煤锅炉74台,占任务数的75.5%。对新排查出的燃煤锅炉发现一台、拆除一台,力争7月底前完成清单内燃煤锅炉拆改任务,8月底前实现全区燃煤锅炉“清零”任务。 马卫刚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