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一版要闻
下一版4
 
生态环境部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生态环境部召开部党组(扩大)会议
督察组长率先垂范 督察工作有序推进
图片新闻
山西吉林广东三省较年度目标存在明显差距
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 确保巡视整改取得实效
坚定理想信念 激发革命精神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下一篇4 2019年8月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生态环境部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本报记者文雯北京报道 7月31日,生态环境部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生态环境部党组书记、部长李干杰主持会议并作交流发言。中央第二十四指导组组长宋秀岩到会指导。

会上,生态环境部党组同志分别围绕推动强化监督机制发挥更大作用、京外直属机构党建、地方应对气候变化工作、加强核与辐射安全监管、部领导履行“一岗双责”落实管党治党责任、精准施策推动环保产业高质量发展等问题的调研情况作了发言,深入交流调研成果。

李干杰指出,调查研究是贯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过程的重点措施。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对开展调查研究提出明确要求,为做好调查研究工作、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提供了方向指引和根本遵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生态环境部党组同志按照中央主题教育有关要求,结合正在开展的重点工作,着眼解决实际问题,深入地方、深入企业、深入群众、深入部属单位开展调研,摸清实情,分析症结,研究提出解决问题、改进工作的办法措施,为深入做好主题教育后续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李干杰强调,调查研究的目的是解决问题。要精准深化和运用调研成果,把调研中查找的问题和形成的对策建议作为主题教育整改的内容和措施,推动调研成果落地见效,转化为解决问题的具体行动。

生态环境部党组成员、副部长翟青、赵英民、刘华,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生态环境部纪检监察组组长、部党组成员吴海英,部党组成员、副部长庄国泰出席会议。

中央第二十四指导组有关同志,驻部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部办公厅、综合司、人事司、科财司、宣教司、机关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