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抓重点 捋流程 促实效
浙江给企业送去“及时雨”
《生物多样性公约》第十五次缔约方大会标识开始征集
全国大部预计空气质量以优良为主
2019年1-6月水质改善不明显的劣Ⅴ类国控断面清单
图片新闻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8月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生物多样性公约》第十五次缔约方大会标识开始征集

 

应征作品主题能激发全球生物多样性保护热情,体现生物多样性内涵

本报记者马新萍北京报道 生态环境部日前面向全社会公开征集《生物多样性公约》第十五次缔约方大会标识。

《生物多样性公约》(以下简称《公约》)第十五次缔约方大会(COP15)将于2020年在我国召开。为充分反映COP15主题的理念和愿景,面向全社会公开征集大会标识。

大会的标识是展现理念的重要视觉形象元素,需达到科学性、艺术性和创新性的完美结合。标识应征作品要反映COP15主题的理念和愿景,体现生物多样性保护及《公约》的目标,激励全球更加有效地保护生物多样性,增强凝聚力,同时能够体现中国特色。

标识要求形象生动、简洁、寓意深刻、主题鲜明、内涵丰富。主题能激发全球生物多样性保护热情,体现生物多样性内涵,结合我国生态文明理论实践,突出人与自然和谐发展、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山水林田湖草是生命共同体等生态文明的理念,激发全球生物多样性保护热情;标识要具有较强的视觉冲击力和吸引力,有强烈的艺术感染力、充足的美感和亲和力。应征作品必须为原创作品,同时提交作品文字释义。

据了解,评选分为初评和终审。主办单位通过初评,选取一定数量的优秀作品,在有关媒体上展示、投票。终审是根据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确定获奖名单,并在相关媒体上公布。获奖者将获得荣誉证书,并奖励3000-10000元人民币(含税)。

征集范围是面向全社会公开征集,任何个人和社会组织均可参加。征集时间从即日起至2019年8月20日。所有应征者须填写COP15标识征集活动登记表。

收稿单位:

生态环境部生态司生物处

投稿邮箱:

shengwuchu@mee.gov.cn

联系人:刘女士

电话:010-66556597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南小街115号

邮编:100035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