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产业经济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东大沟边 苜蓿花开
陕西最大单体光伏电项目并网投运
青海规划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
为何来了一拨又一拨参观者?
找茬找不到 好评却来了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8月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陕西最大单体光伏电项目并网投运

 

本报记者李涛 通讯员江倩铜川报道 陕西省最大单体光伏发电技术领跑基地项目日前在铜川市宜君县顺利并网投运。

据了解,这一项目总投资40亿元,分为1号隆基和2号天合两个项目,是我国首批3个光伏技术领跑者基地项目之一。铜川光伏发电技术领跑基地项目由国网铜川供电公司承担接入系统工程建设,共新建110千伏线路60千米,新立杆塔178 基,完成2个升压站的电气设备安装、调试等工作。

铜川光伏发电技术领跑基地项目建成后,年发电量约7亿千瓦时,年可减排二氧化碳约58.8万吨、二氧化硫约1.8万吨、氮氧化物约0.9万吨,节约标准煤24万吨。项目的实施对推动清洁能源发展,助力铜川能源转型具有重要意义。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