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说法
3上一版
 
江苏移动执法系统全面升级换代
北京房山区16人非法倾倒垃圾被刑拘
临沂河东区打出保卫蓝天组合拳
抚州组建抚河流域综合执法队伍
练眼神 练取证 练精准 练程序
湖北人大支持检察机关公益诉讼
涉县开展多个涉气执法专项行动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8月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抽调一线业务骨干严厉打击违法行为
抚州组建抚河流域综合执法队伍

 

本报讯 江西省抚州市日前从各县(区)环保局抽调一线执法业务骨干,组建一支抚河流域综合执法队伍,通过强化集中执法、统一执法、规范执法,严厉打击环境违法行为,促进生态文明示范建设,改善抚州市环境质量。

抚河流域综合执法队伍成立后,严格落实《环境保护法》及其配套办法,强化“网格化”和“双随机”环境监管,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工业企业全面达标排放、县级以下地表水和地下水型饮用水水源地环境保护、化工园区整治、“散乱污”企业整治等专项行动,开展重点区域专项执法检查、加强涉磷企业的监管,推进环境守法新常态,环境监管执法工作取得明显效果。

抚州市不断加大环境监管和环境执法力度。据统计,今年上半年,通过环境执法责令企业整改381家(次),停产整改49家,关停取缔28家,对87家存在环境违法行为的企业实施了行政处罚。移送公安行政拘留案件18起,拘留18人,移送刑事拘留案件1起,拘留1人,保持了严厉打击环境违法的高压态势。

邓群群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