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群众利益无小事 环保督察暖民心
“生态环境严管区”开启全民监督模式
以坚决态度推进问题整改
“我们有责任守护好这片美丽海域”
四川启动生态保护红线评估
王信增:善思善学 绘制普查“一张图”
谭芬芳:技术交流群中的“话痨子”
江西开通危废经营许可线上验证服务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2019年8月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江西开通危废经营许可线上验证服务
企业资质在手机上即可查询
 

本报讯 “在‘赣服通’上开通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的网络查询服务,动动手指就可以清除信任障碍,给企业提供了快捷核实资质的渠道,我们非常满意。”江西省汉氏贵金属有限公司陈卫春在手机上现场操作后说。

据了解,江西省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电子证照日前正式上线,并实现查询、验证功能。今后,相关企业或办事人员在支付宝“赣服通”页面输入企业统一社会代码,即可查询、验证企业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电子证照有关信息。

平台的开放,方便了企业和办事人员验证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的真伪、查询经营许可类别和范围等信息,让群众办理、查询危险废物经营许可事宜更加便捷,也对公布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企业信息进行了有益补充。

邓群群 胡佳慧

 
3上一篇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