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一版要闻
下一版4
 
《生态环境部行政规范性文件管理办法》公开征求意见
强化责任 狠抓落实 打一场攻坚翻身仗
“联”得更紧密 “动”得更务实
推进整治“四风”往深里走心里走实里走
柳州各级各部门共推“回头看”问题整改
再困难也要拍照取证
江西推进调研成果转化为具体行动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8月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扎实开展下沉期间集中学习
推进整治“四风”往深里走心里走实里走

 

本报记者王珊兰州报道 深夜,甘肃省天水市驻地仍旧灯火通明。中央第五生态环保督察组第二专题党小组在结束了一天的工作后,正在组织召开党小组会议。党小组组长樊江泉和小组成员一起全文学习了《关于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 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工作意见》和《关于做好督察进驻期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函》。

樊江泉在小组会上说:“要抓住主题教育的契机,推进整治‘四风’工作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督察小组成员要进一步聚焦群众关切的环境问题,推动地方解决群众环境权益诉求。”

据了解,在下沉督察阶段,督察组围绕主题教育部署安排,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在充分做好下沉督察问题线索准备工作的同时,各党小组继续深入开展主题教育,用实实在在的行动,践行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贯穿督察进驻全过程的要求。

除了第二专题党小组,第五督察组其他专题小组均定期开展了集中学习和主题研讨。第四党小组紧密联系基层,在党小组会议上特别邀请了甘肃省生态环境厅和白银市生态环境局的两名党员干部参加,并向他们征求对本次督察工作的意见建议。白银市生态环境局党员干部表示,对督察工作中查找到的问题,希望督察组能够给予明确指导,以帮助地方更好地整改落实。

在下沉期间回访群众信访转办件的过程中,大部分群众表示了对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的高度认可,但有些群众仍担心督察过后,存在问题会死灰复燃,建议督察要建立长效机制,多开展、多下沉,多为群众解决身边的环境问题。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