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一版要闻
下一版4
 
《生态环境部行政规范性文件管理办法》公开征求意见
强化责任 狠抓落实 打一场攻坚翻身仗
“联”得更紧密 “动”得更务实
推进整治“四风”往深里走心里走实里走
柳州各级各部门共推“回头看”问题整改
再困难也要拍照取证
江西推进调研成果转化为具体行动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8月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再困难也要拍照取证

时间:2019年7月24日10:55
地点:安徽省安庆市迎江区泉潭峡东岸
 

2019年7月23日至25日,安徽省合肥市抽调10人参加省生态环境厅组织的对沿江5市长江干流入河排污口大排查的工作。合肥市环境监察支队杲焱、陶焰球参加安庆市区域的陆上排查组,顶骄阳,冒酷暑,克艰难,连续奋战。

图中正是杲焱、陶焰球为了排查一处视线受阻的岸边,互相拉扶,拍照核查的一瞬。虽然气温持续升高,骄阳似火,炎炎酷暑,但也无法阻挡住排查组的脚步。在排查现场,排查人员的汗水早已湿透衣背,但是依然要查清每段岸边,排查确认是否存在排污口才肯罢休。

这张图是合肥生态环保人在排污口排查工作的一个缩影。在大排查工作中,无畏的勇气和坚定的脚步正体现了他们排除一切困难推进生态环境保护的决心和担当。

安徽省合肥市生态环境局李孝林 刘涛供稿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