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一版要闻
下一版4
 
《生态环境部行政规范性文件管理办法》公开征求意见
强化责任 狠抓落实 打一场攻坚翻身仗
“联”得更紧密 “动”得更务实
推进整治“四风”往深里走心里走实里走
柳州各级各部门共推“回头看”问题整改
再困难也要拍照取证
江西推进调研成果转化为具体行动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2019年8月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摸准存在问题 分析问题根源
江西推进调研成果转化为具体行动

 

本报记者张林霞南昌报道 江西省生态环境厅日前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成果交流会,要求及时将有价值、高质量的调研报告转化为深化主题教育、推动解决问题的具体行动。

6月以来,江西省生态环境厅班子成员分别领题开展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生态环境保护体制改革、生态环境系统全面从严治党、生态环境保护服务高质量发展等4个专题调研,深入各级环委会成员单位、服务对象、基层群众,真正弄清基本情况,摸准存在问题,分析问题根源,提出解决办法,并形成专题调研报告。

江西省生态环境厅党组书记、厅长陈小平在听完大家的交流发言后强调,要深化调研成果,注重拓宽调研成果转化应用的渠道和途径。一要学起来,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在学习中突出问题导向、实践导向,以学促行,以行促学。二要做起来,检视自己、查找差距。把问题找准,把根源挖深,切实拿出破解难题、补齐短板、促进生态环境保护事业发展的创新思路、管用举措。三要改起来,切实以强烈的自我革命精神解决突出问题。聚焦中央、省委部署的各项整改任务以及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列出问题清单,以钉钉子精神抓好整改落实。四要干起来,从更高层次打造美丽中国“江西样板”。

 
3上一篇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