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一版要闻
下一版4
 
创建一流生态环保基地
第二轮第一批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完成下沉(重点)督察阶段任务
四天一千一百公里,问题查深查实查透
不负中央重托 不负百姓期待
强化区域协同管控 促进环境质量改善
没有路也要走过去
深入学习研讨 深刻检视问题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2019年8月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深入学习研讨 深刻检视问题
环境工程评估中心综合业务党支部推进主题教育
 

本报讯 “要把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为凝魂聚气、强基固本的基础工程。”

“环评机构和人员管理应多了解基层需求,让制度接地气,让社会满意。”

“环评技术复核工作重点是服务于环评放管服,服务于环评管理能力的提升,应进一步明确复核思路和要求。”

这里是生态环境部环境工程评估中心综合业务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第八次学习研讨与检视问题座谈会现场。参与这次学习的不仅有党员干部,还有部门所有在岗群众。此次学习研讨的主题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十一章“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这已经是综合业务部党支部自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活动以来第八次集中学习。对于部门所有人员来讲,每天早上上班的第一件事便是集体学习。

为了把学习活动落实落细,支部把7月列为主题学习月,制定月学习日程,学习《党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生态环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李干杰部长、黄润秋副部长在评估中心调研座谈会上的讲话,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

学习研讨的同时,会上每名参会人员结合学习研讨和工作实际,对照初心使命,从思想认识、工作短板和纪律作风等方面查摆自身不足,深刻检视剖析,与会人员从工作各领域找差距,寻办法,献计献策,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改革创新的工作作风,为建设美丽中国添砖加瓦。 赵惠娴

 
3上一篇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