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一版要闻
下一版4
 
生态环境部公开征集生态环境监测类标准制修订建议
坚定理想信念 从古田再出发
上海振华集团环境违法问题突出群众反映强烈
督察组建议企业领导到周边群众家坐坐
海南澄迈县肆意围填海破坏红树林
整改决不能止于罚款问责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8月1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央第二督察组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坚定理想信念 从古田再出发

 

本报记者肖琪古田报道 “来到这片红色土地,一种崇高感油然而生。我们感受着革命先辈挥洒血泪的光辉岁月,感受着曾经激荡在古田的革命激情,这是一次革命思想的洗礼,是一次重整行装的再出发。”近日,中央第二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开展主题教育党日活动,当晚“坚定理想信念,从古田再出发”的主题党课感动着每一个人。

伴随着对革命精神和革命先烈的敬仰之情,组长黄龙云带领全体督察成员瞻仰古田会议会址、毛主席纪念园、瞿秋白烈士纪念馆和福建省苏维埃政府旧址。

“思想上建党是红色圣地重要的革命精神体现。同时,对督察组的每个同志而言也是永恒的课题。”黄龙云感触深刻,“来到古田,全体督察组成员通过学习红色圣地的革命精神、时代精神,感悟红色圣地的宗旨和初心,学习老一辈共产党人的光辉历史,坚持实事求是、密切联系群众的优良作风,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

在红色圣地,督察组重温革命精神,重温党员初心。作为督察组成员,他们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作为生态环保铁军,他们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来武装头脑。

在古田会议纪念馆,督察组成员感受着红色圣地新时代精神的召唤。“我们一定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督察工作不仅有专业的技术要求,从根本上讲还要增强政治意识,把人民的利益放在第一位。”黄龙云说,“我们必须将政治意识铭记于心,并身体力行。”

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从红色圣地古田再出发,督察组成员纷纷表示,要向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争做生态环保铁军的排头兵,为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建设美丽中国贡献力量。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