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核与辐射
3上一版  下一版4
 
亲密接触 感受核电清洁又安全
推进透明沟通 宣传核安全文化
珊瑚群在核电基地周边“快乐安家”
华东站与国际机构交流核安保经验
华南站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25年减排量约等于植树百万公顷
“两弹一星”精神和核工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京开讲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2019年8月1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两弹一星”精神和核工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京开讲

 

本报讯 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与中核集团,近日在北京联合举办“两弹一星”精神和核工业精神宣讲报告会。

本次报告会共分4个篇章。讲述者通过讲解、朗诵、分角色演讲的方式,结合视频、照片、场景再现等手段,为观众们展现了中国核工业发展历程。报告会讲述了以邓稼先、钱三强、郭永怀为代表的我国老一辈革命家和科学家,克服巨大困难、战胜艰难险阻、完成艰巨任务的感人故事。给观众们带来直达心底的震撼和情怀,进一步加深了大家对“两弹一星”精神和核工业精神的理解。

一幕幕场景、一首首歌曲朗诵、一个个感人故事,在场观众们无不沉浸在剧情中。一代代核工业人的爱国奉献精神,新时期核工业人不忘初心、在传承中创新奋进的故事,真正走进每个观众的心中。

在现场,不少观众表示,作为国企精神的重要代表和中国精神的重要组成部分,“两弹一星”精神和核工业精神值得大力弘扬。在新时代,更要传承这一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继续砥砺奋进。

本次报告会是宣讲正式启动以来举办的第28场活动。宣讲活动开展以来,足迹遍布20余个省、市、自治区的100余家单位,观众累计达十多万人。 郑可 刘洋

 
3上一篇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