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综合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十堰打造生态文明体制改革样板工程
忻皓: 杭州的博士河长
督查组把他们逮个正着
瞅准时机,迅速反应
全身“亲密接触”
日照规范第三方机构监督管理
乐山开展汛期环境安全大排查
坑塘有蹊跷,暗管水下藏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2019年8月1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坑塘有蹊跷,暗管水下藏

 

排查人员驱车经过某发电厂北侧约880米处的公路时,无意间发现该公路旁的坑塘水面上隐隐约约有黑色气泡冒出,这一细节引起潍坊市B17现场组全组人员的警觉,3人立即下车前往坑塘边一探究竟。等到走近仔细观察,排查人员发现这个看似不起眼的坑塘果然有蹊跷,坑塘中央的水面上正不断冒着黑色水泡,而且随着时间推移,气泡越来越大,不一会儿水面已变成黑黢黢一片。

“这水下有暗管在排放污水!”有着丰富执法经验的廖秀明立即反应过来。由于坑塘中央冒黑色污水处距离岸边太远,无法取水样作快速检测,经过协商,三人决定向攻坚组申请水质检测援助。两个小时后,经过攻坚组的检测和复核,核实此处坑塘设置有暗管,为一处排污口。

潍坊市B17现场组刘杰(内江市隆昌生态环境局)供稿

 
3上一篇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