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一版要闻
下一版4
 
部分仓储物流配送等项目不再纳入环评
“水质好了,经济就发展了”
督察组为何专程来到这家央企?
善作善成 善始善终
初心如磐 使命在肩
身经百战“揪”出黑加工厂
检视问题找差距 有的放矢抓整改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8月1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央第一督察组临时党支部工作总结会要求
善作善成 善始善终

 

本报记者邓玥上海报道 中央第一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近日在上海市驻地召开督察进驻和临时党支部工作总结会上指出,自入驻以来,全体成员自觉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贯穿督察全过程,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始终把群众身边的小事当大事来办,高度重视、积极回应,以实际行动赢得了广大人民群众的支持和拥护。

一是及时迅速,整改到位。纺鑫苑小区一位老人曾向督察组反映小区东侧围墙外堆放湿垃圾,长时间无人清理、臭味弥漫。三天时间,小区湿垃圾桶均已用绿网覆盖,未来还将定期消毒,增加垃圾清运频次,彻底清除异味。老人激动之情溢于言表,没想到点滴小事督察组如此挂心,一连寄出五封感谢信。

二是盯住不放,一督到底。松江区某小区紧邻申嘉湖高速,距高速公路较近的多户居民多次反映噪声污染问题,督察组通过实地回访、问询谈话等方式积极督促地方,能解决的立马解决,不能解决的也要尽力缓解,今年年内,相关部门明确将完成隔音措施。小区居民感念,送给督察组锦旗一面:感谢督察解民忧,安居常思政府情。

行百里者半九十。会议要求,督察工作要善作善成,更要善始善终,越是进入收尾阶段,越不能放松懈怠。全体成员要坚守初心,担当到底,站好最后一班岗,继续按规定受理转办群众来电来信举报,按要求督促地方对已经转办、待查处落实的群众举报案件查处到位、整改到位、公开到位,不辜负人民群众的殷切期望。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