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一版要闻
下一版4
 
部分仓储物流配送等项目不再纳入环评
“水质好了,经济就发展了”
督察组为何专程来到这家央企?
善作善成 善始善终
初心如磐 使命在肩
身经百战“揪”出黑加工厂
检视问题找差距 有的放矢抓整改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8月1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央第四督察组开展党日活动
初心如磐 使命在肩

 

本报记者闫海超重庆报道 “这里有崇高的思想境界、坚定的理想信念、巨大的人格力量、浩然的革命正气,这就是红岩精神。”近日,中央第四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开展主题教育党日活动,组长张宝顺带领全体督察组成员专程瞻仰重庆红岩村革命纪念馆、中共中央南方局暨八路军驻重庆办事处旧址,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展览,在红岩精神的感召下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凝聚力,牢记初心、勇担使命。

督察组来到红岩村革命纪念馆的第一件事,就是在总协调人杨永康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随后,来到草房旧址,这里曾是孕育优秀党员干部的课堂。督察组成员搬起板凳坐在一张古旧的木桌前,一面回忆一面学习,中共中央南方局在此地举办党员干部培训班的事迹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

来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展览馆,一篇篇文章、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带领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自成立以来所走过的辉煌历史。每一位党员都切身体会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绝不是轻轻松松就能实现,必须时刻做好付出更为艰辛努力的准备,更加自觉、更加坚定地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展厅内一个个生态文明建设展示单元,让在场的每一位共产党员更加清醒地认识到,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同时,中国的生态环保事业也迎来继往开来的新时代。身处这样一个伟大时代,如何从我做起,打好打胜污染防治攻坚战,建设美丽中国?大家在一幅幅展板前驻足思索。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位督察组成员说出了大家的心声。

一场特殊的党日活动就是一堂生动的党课,在进一步激发大家干事创业的热情和树立攻坚克难决心的同时,也营造了风清气正的督察工作氛围。督察组全体成员表示,将把守初心担使命体现在日常督察工作中,努力打造生态环保铁军的排头兵。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