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攻坚
3上一版  下一版4
 
石家庄治气转向“全面治本”
宜兴聚泥成岛恢复湖滨生态
北京高效管控移动污染源
亳州环保人不惧“烤”验
汛期赣江水质下降 丰城迅速组织排查
让小鱼从外来客成为常驻民
小绿岛起到净化水质大作用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8月1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亳州环保人不惧“烤”验
“白+黑”在行动
 

◆侯纯标

安徽省亳州市扎实有效推进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通过精细化环境管控,精准推进大气污染防控监管工作。

白天,炎炎烈日下, 在50多米高、仅能容纳两人站立的狭小平台上,市环境监测和执法人员头顶烈日烘烤,在高温排气筒旁开展企业外排气体监测。他们一站就是几个小时,身上的衬衫被汗水浸湿,很快又被高温蒸干。反复多次,衬衫上留下一道道汗渍。但环保人员不惧“烤”验,奔波于各个执法现场,忙碌在各个监测现场,让砖瓦窑厂超标排污行为无处遁形。

夜间,市生态环境局启动精细化环境执法夜查。每晚7点至凌晨,局领导班子分组排班,带队夜查市区范围内三产油烟治理、工地粉尘防控以及工业企业违法超标烟尘排放等。同时,安排人员在市区一环路蹲守,遥感监测重型柴油车尾气超标排放。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