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特别报道
3上一版
 
一切为了普查数据的真实、准确、全面
吉安随时解决问题确保污普质量
崇义县污染源普查的“崇义模式”
严谨务实做好普查数据的把关人
赣州普查工作基础扎实成效明显
丰城高标准把控普查质量
深入尾矿区现场开展伴生矿普查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2019年8月1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深入尾矿区现场开展伴生矿普查

 

2018年3月16日上午,江西省生态环境厅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办公室组织九江、萍乡、宜春、鹰潭、景德镇、新余6市环保局,以及江西省核工业地质局测试研究中心、核工业二七零研究所和江西省辐射环境监督站等9家单位共53人,带着22台γ辐射剂量率仪器,在九江有色金属冶炼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江西省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伴生放射性矿普查仪器现场比对。

在尾矿区现场,γ辐射剂量率仪刚一开机,便听到仪器的报警声,这表明尾矿区的辐射已远超出了本底水平,对身体可能造成危害,但现场普查工作人员没有一人退怯,按规定要求完成了仪器的比对工作。

陈武权 张林霞

 
3上一篇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