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厅长公布邮箱 广纳妙计良方
主动担当作为 敢于动真碰硬
实行专班管理 抓进度促进度
共担风雨 齐心勒“马”
上海修订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
赣湘建立渌水流域生态补偿机制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8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河北省副省长调度垃圾焚烧发电设施建设时要求
实行专班管理 抓进度促进度

 

本报记者周迎久 张铭贤廊坊报道 河北省生活垃圾焚烧发电设施建设调度会近日在霸州市举行,河北省副省长张古江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古江指出,推进全省生活垃圾焚烧发电设施建设是省委、省政府作出的重要决策部署,并列入20项民心工程,各级各部门要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检视问题、狠抓整改,鼓劲加压、攻坚克难,不折不扣、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向全省人民交出一份合格答卷。

会议听取了各市工作进展情况汇报,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霸州市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会议要求,要坚持五指聚拢、集中发力,切实解决抓落实有差距、推进力度不够的问题,把该担的责任担起来,把各方力量凝聚起来。坚持目标不变、任务不缓,实行专班制和清单式管理,用真招硬招抓进度促进度。

会议提出,要坚持靠前服务、上下联动,千方百计加快土地调规、环评、配套电网建设、PPP项目入库等前期工作。坚持守住底线、防患未然,做深做实做细群众工作,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坚持政府主导、齐抓共管,落实地方政府属地责任和部门工作责任,加大考核问效力度,确保如期完成建设任务。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