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综合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水清岸绿引来琴韵声声
用笔画出青山绿水鸟语花香
宜春专项检查开发区环保设施
图片新闻
铜川首次划定青山保护范围
贺州大力引入外资推进环境综合治理
镇江开展绿色金融政银企对接
亚行支持创新智能交通系统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8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宜春专项检查开发区环保设施
8家污水处理厂存在问题,按要求限期整改
 

本报讯 江西省宜春市日前对全市开发区环保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开展专项检查,查出8家污水处理厂存在问题。

检查组通过核查环评报告、环评批复和危险废物管理台账资料,现场检查等方式,对全市15家开发区(含高新区、工业园区)污水处理厂进行了检查。重点对各地开发区集中式污水处理污泥规范处置和一体化环境监测、监控体系建设情况进行了检查,发现8家污水处理厂存在问题。

针对检查出的问题,检查组当场督促和指导污水处理厂限期整改。同时要求当地生态环境部门跟踪督办,指导协助企业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治方案,明确整治内容、举措、时限和要求,按时整治到位。

汪士林 朱薇平 邓群群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