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地方读本
3上一版  下一版4
 
烟台落实主体责任推进治污攻坚
莱山瞄准重点保蓝天
开发区扬尘治理添“新兵”
海阳攻坚治气每微克必争
龙口深入推进“四减四增”行动
招远聚焦柴油货车污染治理
蓬莱全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
莱阳严厉查处非法炼油企业
生态环保铁军这样炼成
铁腕治气捍卫“牟平蓝”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8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开展涉VOCs检查,整治裸露渣土堆
莱山瞄准重点保蓝天

 

本报讯 烟台市莱山区瞄准重点领域,建立长效管理机制,深入开展大气污染综合整治,改善城市空气质量。

莱山区开展建筑工地扬尘综合治理,督导建筑工地严格落实扬尘治理“六个百分百”要求。加强商砼企业扬尘污染防治,要求15家商砼企业对物料堆进行覆盖或封闭改造并通过验收,未整改到位的一律责令停产整治。

围绕挥发性有机物治理,莱山区在前期已排查涉重点挥发性有机物企业54家、规模化汽修企业15家的基础上,组织开展涉VOCs行业专项检查,进一步完善污染治理设施运行管理机制。

莱山区按照属地管理原则,采取滤网(密目网)覆盖或种植绿植的方式对裸露渣土堆进行整治。开展道路保洁及车辆运输扬尘治理,按照“机械清扫、洒水降尘、冲洗除尘、快速捡拾、立体保洁”的综合作业模式,提高道路保洁机械化作业频次。

为做好空气质量监测,莱山区在辖区7个街道办事处安装空气自动监测设备,全面开展环境空气自动监测工作。

孙乾坤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