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地方读本
3上一版  下一版4
 
烟台落实主体责任推进治污攻坚
莱山瞄准重点保蓝天
开发区扬尘治理添“新兵”
海阳攻坚治气每微克必争
龙口深入推进“四减四增”行动
招远聚焦柴油货车污染治理
蓬莱全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
莱阳严厉查处非法炼油企业
生态环保铁军这样炼成
铁腕治气捍卫“牟平蓝”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8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开展部门联合执法
招远聚焦柴油货车污染治理

 

本报讯 为改善环境空气质量,山东省招远市打响柴油货车污染防治攻坚战,生态环境、公安、交通运输等部门联勤联动,严查超标排放车辆。

招远市柴油货车保有量不高,但产生的污染物不少,其排放的氮氧化物和颗粒物成为大气污染的重要来源。

今年1月4日,生态环境部、交通运输部等11个部门联合印发《柴油货车污染治理攻坚战行动计划》,要求建立健全机动车全防全控环境监管制度,促进空气质量待续改善。

招远市根据行动计划制定在用柴油货车联合执法检查方案,市生态环境局招远分局、公安局、交通运输局联合行动,对柴油货车进行执法检查。按照“环保取证、公安处罚、交通维修”的执法模式,三部门每月至少开展一次联合执法检查,对柴油货车超标排放、冒黑烟及不正常使用污染治理设施等各类违法行为,依法进行查处,并督促车辆维修和上线检测。 隋庄培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