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一版要闻
下一版4
 
图片新闻
坚定信心开拓创新真抓实干 团结一心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
第二轮第一批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全面完成督察进驻工作
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2019年8月2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东省生态环境厅召开主题教育专题会议
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

 

本报通讯员陈昊广州报道 广东省生态环境厅党组近日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广东省委主题教育巡回指导十三组组长陈晓阳到会指导,省生态环境厅党组书记周德全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中共广东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动民生实事、重大民生工程落地落实的通知》精神,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相关内容。厅党员领导干部对照党章党规和中央提出的“十八个是否”,结合自身实际自我检视,查找差距,相互间诚恳提出提醒建议。

会议指出,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学习教育、检视问题的重要内容,也是党员领导干部主动检视自我、自觉修正错误的重要措施。要认真查找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带头抓好专项整治和整改落实,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际成效。要进一步坚定政治信仰、保持政治忠诚、强化政治担当,把学习党章党规作为全体党员干部的基础课、必修课,经常学、对照学。要逐段逐句学习党章党规,对照检视分析,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真刀真枪解决问题。要坚持以上率下,督促指导厅机关各支部和直属单位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推动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迅速行动起来。要把专项整治和整改落实作为工作重点,以自我革命精神统筹推进四项重点措施落实,以整改实际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效果。

 
3上一篇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