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不能让群众看着黑臭水坏了心情”
部分省份没有达到序时进度
以老带少,共保蓝天
从每年多次内涝到历史内涝点无一内涝
“2+26”城市降尘量同比持平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8月2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以老带少,共保蓝天

时间:2019年7月3日
地点:河南安阳中联水泥有限公司中控室
 

这是蓝天保卫战重点区域强化监督定点帮扶第5轮次安阳1组工作首日的照片,图片左侧两位佩戴安全帽的同志分别是来自贵阳环监支队的唐斌和生态环境部环境规划院的张泽宸。他们两位是名副其实的两代环保人:唐斌从事环保工作近30年,有着丰富的督查技巧和现场经验;张泽宸从清华大学环境学院毕业刚满两年,虽然现场工作经验不足,但他专业知识丰富、工作热情充沛。

现场工作中,“老”不卖老,处处以身作则,不惧烈日亲赴现场,时刻为年轻人做表率;“少”不露怯,在老大哥的带领下,结合自身所学,排查各项数据和污染控制设施,勇敢提出问题和建议。安阳这几日连续38度以上的高温天气,“老少组合”头顶烈日,细致地检查现场情况,本着“监督”即是“帮扶”的原则,对企业管理不规范的地方,提出了中肯的整改建议。

中心组事务多、任务重,大家仅用一天的时间就从互不相识到共赴一线。以老带少,同心协力,体现了生态环保人的薪火相传优良作风。

生态环境部环境规划院张泽宸供稿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