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环球
3上一版  下一版4
 
警惕!气候变化威胁粮食安全
巴拿马发出中美洲首个“禁塑令”
新缤智(NEW VEZEL)1.5L开启高价值用车生活
德国电动汽车充电桩增长迅速
总统买岛,意欲何为?
新加坡将设立新气候研究部门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8月2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缤智(NEW VEZEL)1.5L开启高价值用车生活

新缤智(NEW VEZEL)1.5L
 

新缤智(NEW VEZEL)已于6月18日正式上市,1.5L版本现已到店。新一代延续了缤智(VEZEL)的优秀产品力,并在其基础上增配了更多配置,售价仅为12.78万元~14.88万元,起步价更低,以超高的性价比为消费者轻松实现高价值用车生活。即日起至8月31日,新缤智(NEW VEZEL)推出“最高36期0利率”金融政策,每车最高可享10000元的按揭补贴。同时,全系车型还可享受“三年或10万公里”的高标准保修政策,消费者可前往广汽本田特约店体验。

配置倍增,售价实惠

新缤智(NEW VEZEL)1.5L全系8英寸中控彩色触控屏全新升级,媒体播放等功能全面提升视听感受,并增配PM2.5过滤装置,为车内提供更清新的空气环境。除了入门版本,全系追加了豪华全景电动天窗(防夹),配备多功能自发光式仪表、多功能方向盘(四向调节)、豪华后视摄像显示系统(广角/标准/俯视三种模式)等,新增自动前大灯、前大灯自动延时熄灭功能,豪华感和价值感得到了质的提升。

新缤智(NEW VEZEL)完美地融合了SUV的力量感和轿跑车的时尚感,1.5L除了入门版本,全系新增了SPORT风格包围,更凸显运动感与力量感。

宽适空间,奢适岂止于大

新生代的奢适生活,体现在对自由、时尚和品质的追求。新缤智(NEW VEZEL)在Honda独创的“MM”设计理念之下,为消费者带来了超越同级的宽敞自由多变超大空间。相比上一代缤智(VEZEL),车长增加了46mm,宽度增加了18mm。

新缤智(NEW VEZEL)1.5L中低配版本新增高级织物/皮双拼座椅,后排魔术座椅采用独到的4/6分割式设计,靠背角度不仅实现2级可调,也可以根据行李物品数量自由调整后排空间,行李厢容积达到437L,后排座椅完全放平后行李厢容积更高达1456L。

安全加码,呵护每次出行

汽车作为移动工具,除了要具有舒适感,在面对复杂多变的交通环境时,也需兼备十足的安全性。新缤智(NEW VEZEL)1.5L的ACE高级兼容性车身结构采用高强度钢材,提高自身保护力的同时降低对外攻击性,为车内乘员及行人提供更加坚固可靠的保护。

除了先进的承载式车身结构,丰富的主被动安全配置也必不可少。全系新增DWS胎压监测系统,并标配了VSA车辆稳定性控制系统、BOS刹车优先系统、HSA斜坡起步辅助系统、ESS紧急刹车警示系统、前排i-SRS智能双安全气囊及前排侧安全气囊、前排座椅三点式ELR安全带(带预紧功能)等。

优质驾乘,带来激情驾驭

新缤智(NEW VEZEL)1.5L搭载了“地球梦科技”i-VTEC缸内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6kW/6600rpm,最大扭矩为155N·m/4600rpm,且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这款发动机搭载了DOHC、VTEC+VTC等多项“黑科技”,并应用阿特金森循环和燃料直喷技术,大幅提高燃烧效率,保持高动力输出的同时降低燃油需求量,实现强劲动力与经济性的高效平衡。

基于Honda开发的CVT无级变速器,采用了“G-Design Shift”控制技术,可提供更加平顺的动力输出和加速,同时提升了响应速度和承载能力。1.5L的底盘系统也进行了全面升级,采用前麦弗逊独立悬挂加后扭力梁式悬挂组合经过专门的测试、调校,对弹簧比率、稳定杆直径等参数进行了针对性地优化,兼顾了稳定的操控性与优异的乘坐舒适性。

实力强劲,树立潮流标杆

自2014年诞生以来,缤智(VEZEL)便以先锋的姿态瞄准了汽车市场日益旺盛的个性化需求,强势抢占市场C位,成为“先锋派”新生代年轻消费族群追随的潮流标杆。

新缤智(NEW VEZEL)首次搭载了全新“地球梦科技”220 TURBO发动机和更高级别的CVT无级变速器,使广汽本田“T动力”产品矩阵得到进一步丰富和壮大。随着新缤智(NEW VEZEL)1.5L的到店,“1.5T+1.5L”完善的动力矩阵将能满足新生代消费市场多样化、个性化的需求,也为用户带来高品质的出行体验,助力年轻消费者探索更多潮流用车生活的可能。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