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产业经济
3上一版  下一版4
 
垃圾袋写上村庄名防止混装
垃圾分类风口,哪些企业能飞起来?
四千万吨磷石膏怎么消解?
再生水厂建设光伏电站
桓台打造中国膜谷
石家庄环保技术研究院成立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8月2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二届膜产业“马踏湖”高峰论坛举办
桓台打造中国膜谷

 

本报讯 2019(第二届)膜产业“马踏湖”高峰论坛暨中国国际高端材料博览会近日在山东省淄博市桓台县召开。本届论坛由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中国膜工业协会、淄博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论坛同期还举办了“重大项目对接会”、“百名博士桓台行、百所院校进桓台”等系列活动。

“我国膜产业已经融合到全球膜市场中,在全球市场中发挥重要作用。为此我们需要加强膜材料与膜过程的创新,加快产业化进程,加强上下游产业交流,促进膜行业上下游企业联动发展。”桓台县县委书记贾刚表示,本届论坛的成功召开,将巩固和扩大桓台在中国高端材料及膜产业的影响,促使更多高新技术和项目持续落户桓台,形成产业聚集,培育出经济新动能,打造“中国膜谷”。

徐文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