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综合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延安签订首份生态环境损害赔偿协议
洗砂制砂行业从喧嚣走向清净
荆州7地因空气质量考核不达标被预警
商河空气质量监测体系覆盖镇街
图片新闻
哈尔滨环评审批提质提效
北京门头沟年底告别千年采煤史
图片新闻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8月2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荆州7地因空气质量考核不达标被预警
考核预警响应不力的将被追责问责
 

本报通讯员熊争妍 应臻荆州报道 湖北省荆州市环委会办公室日前下发通知,对2019年1月-6月环境空气质量考核不达标的7个县市(区)实施2019年度环境空气质量预警。

根据《湖北省环境空气质量考核预警和重污染天气应对工作管理办法》,荆州区、沙市区、荆州开发区、江陵县、松滋市、公安县、石首市7地因PM2.5累计浓度均值超过年度考核值10%以上、优良天数比例低于年度考核值6个百分点以上,达到了预警条件。

7地考核预警自动解除的条件是,今年1月-10月,PM2.5累计浓度均值同比改善幅度达到年度目标改善幅度,且优良天数比例同比改善幅度达到年度目标改善幅度。未自动解除考核预警的地方政府,应将考核预警响应措施维持至年底。

据了解,荆州市环委会办公室将根据地方预警响应整改情况,安排工作专班实施督办。对于考核预警响应不力、未能完成年度考核目标或环境空气质量持续恶化、严重影响全市空气质量考核目标的地方,将依据有关规定严肃追责问责。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