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一版要闻
下一版4
 
生态环境部挂牌督办3家单位
督察“老兵”的风采
啃最硬的骨头 挑最重的担子
图片新闻
邢台市等城市空气质量相对较差
用行动为祖国和人民守护绿水青山
生态环境部组织水环境达标滞后地区开展环境形势会商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8月2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华北督察局第六党支部参观纪念馆
用行动为祖国和人民守护绿水青山

 

本报讯 生态环境部华北督察局第六党支部近日组织全体党员赴“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一张张再简单不过的参观照片,是对革命前辈和那段艰辛岁月最好的致敬。活动期间,第六党支部有关负责同志指出,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是对广大党员思想政治的洗礼,绝不能走马观花地参观,而是应该通过深入了解历史,真切感受在艰苦的岁月里老一辈革命家为共产主义事业努力奋斗的伟大情怀和坚忍不拔的爱国精神。

大家纷纷表示,绝不能忘记作为一名共产党人的初心,要牢记在新时代作为一名环保人的使命担当,要用自己的行动为祖国和人民守护绿水青山。

王栋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