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一版要闻
下一版4
 
化悲愤为砥砺奋进的工作动力
扛起监督职责 放大监督效应
外语沟通无障碍
解决重点问题 深入治污攻坚
甘南州矿产开发生态破坏问题依然严重
上海市黑加油站点屡禁不止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下一篇4 2019年8月3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化悲愤为砥砺奋进的工作动力
《用生命守护碧水蓝天——陈奔烈士先进事迹汇编》出版发行
 

本报讯 为缅怀英烈的先进事迹,激励广大奋斗在生态环境保护一线的环保人,浙江省生态环境厅联合中国环境出版集团以陈奔烈士的先进事迹汇编成《用生命守护碧水蓝天——陈奔烈士先进事迹汇编》一书,近日正式出版发行。生态环境部部长李干杰为该书作序。

据了解,书中收录了陈奔烈士的同事、家属缅怀陈奔的文章、悼词,以及新闻媒体有关陈奔先进事迹的报道等30余篇,还原了一个有理想、有温度的绿水青山卫士陈奔的真实样貌,寄托了对英雄的无限哀思。

李干杰部长在序中对陈奔烈士予以了高度评价。他说,陈奔同志用宝贵生命守护碧水蓝天,生动展示了一名忠于党、忠于人民、忠于事业的生态环境保护铁军战士的光辉形象,他是我们这支队伍的杰出代表,他的牺牲是生态环境保护事业的巨大损失。我们为有这样一位战友而深感自豪,也为失去这样一位好战友而深感痛心。

生态环境保护事业,道阻且长,行则将至。李干杰勉励广大奋斗在生态环境保护事业一线的同志,化悲愤为砥砺奋进的工作动力,大力弘扬英烈事迹和铁军精神,全面兴起学习先进、弘扬先进、争当先进的热潮,攻坚克难、锐意进取,为打好打胜污染防治攻坚战,补齐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生态环境“短板”,建设天蓝、地绿、水净的美丽中国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