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一版要闻
下一版4
 
化悲愤为砥砺奋进的工作动力
扛起监督职责 放大监督效应
外语沟通无障碍
解决重点问题 深入治污攻坚
甘南州矿产开发生态破坏问题依然严重
上海市黑加油站点屡禁不止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8月3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外语沟通无障碍

时间:2019年7月5日
地点:河北省皇家白水泥有限公司内
 

何磊是蓝天保卫战重点区域强化监督定点帮扶第5轮次石家庄第9组成员,他来自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图中,他正在用外语向企业负责人询问情况。他和其他帮扶人员用心帮助企业整理台账,提供指导。为了节省时间,帮扶人员没有依靠翻译员,直接与外国人沟通,为后期开展的帮扶工作扫平障碍。

组员们认真检查企业生产和废气处理设施改造情况。他们跟着企业负责人,顶着烈日,扶着发烫的楼梯,爬上陡峭的烟囱,查看在线监控运转情况。紧接着又查看了脱硫脱硝情况,核实脱硫剂和脱硝剂使用情况,询问超低排放改造进度,仔细查看在线监控超标情况,并一一进行比对核实。

浙江省宁波市生态环境局慈溪分局鲍波供稿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