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一版要闻
下一版4
 
依法铁腕治污打赢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
生态环境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次推进会
余辉下的奔波
党建工作抓紧抓实 严管厚爱积极作为
生态环境部开展对群众反映强烈的生态环境问题平时不作为、急时“一刀切”问题专项整治
北京启动永定河生态修复工程
生态环境部首批“最美水站”推选结果公示
生态环境部举行八月例行新闻发布会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9月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生态环境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次推进会

 

本报记者牛秋鹏北京报道 8月30日,生态环境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次推进会。会议以视频会议方式召开,18个部门和单位的负责同志汇报了本部门主题教育进展,驻部纪检监察组有关负责同志围绕主题教育监督工作作了讲话。生态环境部负责同志通报了部党组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

会议认为,各部门单位按照中央的部署和部党组的安排,抓细抓好主题教育各项措施,以刀刃向内、自我革命的精神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成效显著。“改什么”明确之后,“怎么改”是关键。会议要求,主题教育基本结束后,各部门单位仍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抓好整改落实和专项整治工作,用从严从实的作风抓整改到位,对症下药、靶向治疗,做到精准整改,该完善的体制机制要完善,该堵塞的漏洞要堵塞好。对需要长期努力才能解决的问题,要分别提出近期、中期和长期整改目标和落实措施。

会议强调,各部门单位要加强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继续围绕中心工作抓党建、抓好党建促业务,坚持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一起谋划、一起部署、一起落实、一起检查,争当党建和业务融合的先进典型。要持之以恒开展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以实际行动落实党中央的部署要求,推进生态环境保护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