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一版要闻
下一版4
 
依法铁腕治污打赢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
生态环境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次推进会
余辉下的奔波
党建工作抓紧抓实 严管厚爱积极作为
生态环境部开展对群众反映强烈的生态环境问题平时不作为、急时“一刀切”问题专项整治
北京启动永定河生态修复工程
生态环境部首批“最美水站”推选结果公示
生态环境部举行八月例行新闻发布会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9月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余辉下的奔波

时间:2019年8月6日19:59
地点:山西省太原市古交市某企业
 

夕阳西下、暮色渐浓,太原强化监督定点帮扶2组工作人员借助落日的余辉正在对古交市的一家企业进行现场检查,这是今天检查任务的最后一站。

古交市是太原市主要的焦煤生产基地,企业较多,且分布零散。由于路途遥远,为了核准企业的生产情况、排污许可证的发放情况及执行情况,太原2组工作人员从早上8点开始检查,直到天色变暗,还奔波于核查企业的路上。

对于生态环境部人事司、政研中心和广西生态环境厅参加强化监督定点帮扶的同志们来说,这只是工作中普通的一天,披星戴月、风餐露宿,这就是生态环保人日常工作的缩影。是什么力量支撑着他们?他们说是守护碧水蓝天的一句承诺,言必信、行必果,认真是他们工作的职业底色。生态环保事业有这样一群人执着与坚守,一定能守得云开见月明,这就是新时代我们最可爱的生态环保人。

生态环境部行政体制与人事司供稿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