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综合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向“环保管家”借智借力
咬定目标明责加压打好攻坚战
生态环保不再是企业的“头痛事”
以项目建设推动水环境治理
丽水经开区整治提升低效工业企业
图片新闻
淄博专项整治环境监测机构
上饶推进跨县流域横向生态补偿
促企业守法 帮企业解难
图片新闻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9月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保定市委书记调度大气污染防治
咬定目标明责加压打好攻坚战

 

本报记者张铭贤 通讯员陈振辉保定报道 河北省保定市委书记聂瑞平日前到莲池区、竞秀区等地调研主城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并召开调度会。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咬定目标,明责加压,持续打好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聂瑞平先后来到莲池区和竞秀区,实地考察多处工地现场、重点企业和基层单位,一线督导扬尘防治、机动车尾气排放治理及散煤治理等工作。在随后召开的调度会上,聂瑞平指出,近年来,在全市各级各部门和广大群众的共同努力下,保定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空气质量明显改善,但对标当前治理目标,形势依然严峻、问题仍需改进。

聂瑞平强调,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剖析深层次原因,彻底解决认识不到位、不深刻问题,在治理和管理上下功夫,强力推进大气污染防治,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要坚持标准化、科学化、网格化、法治化治理路径,立足标本兼治,进一步梳理问题、列出清单、摸清底数,高标准整改到位。要压实责任,坚决落实所在地区党委政府主体责任、相关部门监管责任和有关单位主体责任,各司其职、各尽其责,较真叫板,确保核查到位、指导到位、治理到位。要扎实做好今年秸秆禁烧工作,提前部署,加强监测,强化农村大喇叭宣传引导,充分发动群众,形成合力,确保工作取得实效。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