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一版要闻
下一版4
 
迅速采取有力措施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
生态环境部发布三项排污许可技术规范
用汗水诠释责任担当
生态环境部、农业农村部联合召开规范畜禽养殖禁养区划定和管理促进生猪生产发展视频会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生态环境部纪检监察组赴西北 督察局调研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情况
图片新闻
以人民为中心 为百姓谋福利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9月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用汗水诠释责任担当

时间:2019年7月29日11时
地点: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县
 

2019年7月29日11时,太谷县原本艳阳高照的天空忽然狂风大作,一瞬间倾盆大雨从天而降。

强化监督定点帮扶第6轮次晋中2组工作人员冒着大雨几经周折,终于找到了藏在巷子深处的太谷县某纸箱厂。来自华南环境科学研究院的戴碧兰顾不上擦掉身上的雨水,便立刻开展现场核查工作,查看企业环保手续和治污设施运转情况,登录排污许可系统填报核查信息。录完一家企业信息后,又急急忙忙地赶赴下一个点位。

这14天以来,晋中2组工作人员时而冒着倾盆大雨,时而顶着酷暑烈日,辗转奔波于两个县143个点位之间。尽管经受着炎炎烈日的“烤”验,汗水浸透了衣衫,阳光晒黑了皮肤,但丝毫没有击退工作人员的工作热情,他们默默地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对固定污染源排污许可证核发工作做详细核查,切实做到检查工作不走过场、不务虚,为绿水青山保驾护航,用汗水诠释责任担当。

德州市武城县环境监察大队张华峰供稿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