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技术服务
3上一版  下一版4
 
黑科技出马 污染无所遁形
聚焦大气立体监测 为保卫蓝天而战
用技术创新呵护碧水蓝天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2019年9月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用技术创新呵护碧水蓝天
企业核心价值观
4月1日,皖仪科技参加第二届钢铁行业超低排放改造论坛。图为皖仪科技工作人员与观众在展会现场进行洽谈交流。
 

客户第一、完美产品、科技创新、诚实与正直、尊重与善待员工、为社会创造财富。

安徽皖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国际化视野、按国际化标准运营的全球分析仪器专业供应商,主导产品涵盖色谱、光谱、质谱类及医用分析器。皖仪科技按照国际化标准组建世界级产品研发平台,构建高品质、高标准、持续创新、全球同步的产品研发体系,于2012年1月份成立“博士后科研工作站”。

公司坚持“完美产品”的制造理念,整合全球领先的制造资源,器件采购全球化、生产制造社会化,为客户提供国际品质的产品。皖仪科技以国际化的视野进行管理和运营,在集成产品开发(IPD)、集成供应链(ISC)、人力资源管理、财务管理和质量控制等方面进行深刻变革,建立了基于IT的管理体系,积极适应国际竞争。

皖仪科技定位为环境监测专家,提供污染源在线监测产品及环境监测解决方案。污染源监测类产品包括CEMS烟气在线监测系统、超低粉尘颗粒物监测仪、水质在线监测系统(包括COD、氨氮、总磷、总氮以及重金属系列)、VOCs在线监测系统等,产品广泛应用于石化、钢铁、冶金、化工、电力、焦化、玻璃及各类机械制造等众多行业。

环境监测类产品包括环境空气质量监测站、地表水自动监测站、扬尘在线监测系统、微型环境空气质量监测系统、微型水站、大气颗粒物气溶胶激光雷达、机动车尾气遥感监测等。同时,皖仪科技以丰富的监测领域经验和雄厚的技术实力,为政府及相关部门提供城市区域或化工园区监测仪器、软件平台、预警系统、监控中心全方位智慧环保解决方案。

经过15年的快速发展,公司在企业规模、研发实力和市场占有率等方面都位居国内行业前列,成为中国分析仪器行业和环保监测仪器行业领先及品牌企业。

皖仪科技秉承“品质皖仪,服务皖仪”的企业精神,致力于打造一个在分析仪器和医用健康领域有较强国际竞争力的企业,成为富有社会责任感、受人尊敬的中国企业典范。

 
3上一篇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