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综合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认真找就有出路 仔细想就有办法
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建立健全长效机制 科学开展生态修复
伊春7部门联合治理“散乱污”企业
桐庐完善机制严控普查质量
甘肃进入数据审定完善阶段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9月1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菏泽市委书记调研生态环保工作
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本报记者季英德 通讯员甄健菏泽报道 山东省菏泽市委书记张新文日前到市生态环境局调研,实地察看了市智慧环保指挥中心、郑州路桥提排泵站建设运行情况,要求坚持铁腕治污,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持久战。

张新文指出,全市生态环境系统保持了良好的工作力度和工作持续性,解决了一大批群众身边的突出环境问题,成绩值得肯定。

张新文说,生态环境问题不仅是经济问题、民生问题,更是政治问题。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转变观念,提高认识,以更扎实的措施、更严格的标准,守护好菏泽碧水蓝天。

张新文强调,全市生态环保工作面临的压力依然较大,要认清当前的严峻形势,妥善处理环保与发展的关系,坚持绿色发展不动摇,铁腕治污不手软,狠抓大气和水污染防治,狠抓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持久战,推动全市生态环保工作再上新台阶。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