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图片新闻
“新安江模式”探索生态保护互利共赢
渤海地区入海排污口现场排查结束
黑龙江规范畜禽养殖禁养区划定管理
江西环评审批提质增效促发展
坚决完成好生态环保督察任务
尽锐出战全力推动空气质量改善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9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内蒙古自治区副主席包钢强调
坚决完成好生态环保督察任务

 

本报记者杨爱群 见习记者李俊伟呼和浩特报道 “自治区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意义重大、责任重大,要提高政治站位,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敢于担当,履职尽责,以实实在在的督察工作成效,守护好内蒙古的绿水青山,筑牢我国北方重要生态安全屏障。”内蒙古自治区副主席包钢日前在自治区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动员培训班上强调。

包钢指出,自治区生态环保督察是中央生态环保督察的重要延伸和补充,必须提高政治站位,从事关全国发展大局的战略高度,来认识和抓好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

包钢强调,要突出督察重点,紧盯习近平总书记批示和中央关注的重点问题,紧盯中央生态环保督察整改问题、群众反响强烈的问题和媒体关注的问题,着力发现和解决一批新的生态环境突出问题。要坚持边督边改,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动被督察地区及时解决一批突出生态环境问题,严肃整治“一刀切”等形式主义问题。要发扬敢于担当、敢打硬仗的优良作风,坚决完成好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任务,筑牢我国北方重要生态安全屏障。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