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一版要闻
下一版4
 
聚焦突出问题攻坚克难
加力治污攻坚 严明奖惩问责
嘉兴“五废共治”盯紧固废处置全流程
靓丽的环境监测女兵
提升生态环境管理水平 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贯彻落实核安全观 全面加强核安全监管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9月1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靓丽的环境监测女兵

时间:8月13日8:48
地址:重庆市铜梁区玉泉路
 

持续的高温天气,让重庆的天气一下变得火辣起来。8月13日早上,时针刚刚指向7点半,重庆市铜梁区生态环境监测站的12名监测人员已经整装出发了。

监测站的男性较少,女同志们也要承担大量工作。只见她们全副武装,沿着笔直而窄小的梯子吃力地向上攀爬,没多久就大汗淋漓。最难受的是汗水流进眼睛里,却无法腾出手来擦拭一把。

中午是太阳照射最强的时候,彩钢铁皮楼顶就像火热的铁板,站一会儿就感到脚底发烫,双脚要轮番交替站立才行。因所监测企业烟囱较多,直到下午1点多钟,她们才把所有的烟囱监测完毕。

冲锋在前,无惧无畏,奋战在监测一线的女同志是生态环境队伍中一道靓丽的风景。

重庆市铜梁区生态环境局刘海花供稿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