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产业经济
3上一版  下一版4
 
2025年工业大数据体系将基本建成
太原近六成生活垃圾将在这里处理
两岸环保高层专家论坛举办
立体监控 实时分析 融合联动 快速反应
首创与三峡集团携手长江大保护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9月1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两岸环保高层专家论坛举办
增进两岸科技交流与合作
 

本报见习记者李明哲哈尔滨报道 2019两岸环保高层专家论坛日前在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开幕,约160位来自两岸的环保学者、专家与业界人士共同参与。在两天的议程里,与会人士交换对大气污染治理、土壤及地下水治理、固体废物处置的技术心得。

本届论坛由中国环境科学学会和台湾环境永续发展基金会共同主办,哈尔滨工业大学联合主办,主题为“携手环境科技创新,融合两岸共建生态文明”,海峡两岸专家学者围绕两岸共同关注的大气污染、土壤及地下水、固体废物治理等问题的技术、科研及产业发展进行深入的探讨和交流。论坛还安排海峡两岸的环保企业进行对接与交流,共同推动两岸环保产业的发展。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副理事长、中国工程院院士、哈尔滨工业大学教授任南琪,中国环境科学学会固体废物分会主任委员胡华龙,台湾环境永续发展基金会董事长陈龙吉等出席论坛。

据悉, “两岸环保高层专家论坛”是由中国环境科学学会与台湾环境永续发展基金发起并主办的学术交流会议,每年轮流在大陆和台湾地区举办,至今已成功举办了七届。每届论坛都邀请两岸专家学者就共同关注的环境保护议题进行交流研讨,为两岸学者搭建学术交流平台,增进两岸生态环境领域的科技交流与合作,深化两岸经济社会融合发展,成为联系两岸环保界的重要桥梁。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