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基层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杭州垃圾分类有了新条例
治理大气要抓好“十字要诀”
要把治气作为“一把手”工程
哈尔滨分级管理防控环境风险
图片新闻
西双版纳州推进污染防治攻坚
“挺幸运,十年一次的污普被我遇到了”
内蒙古开展培训为普查鼓劲
宜春实现跨表互通提升数据质量
图片新闻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9月1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内蒙古开展培训为普查鼓劲
确保今年年底前基本完成普查工作
 

本报记者杨爱群 见习记者李俊伟呼和浩特报道 内蒙古自治区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公报及工作总结报告培训班近日在呼和浩特市开班,对盟市、旗县区普查办相关人员260余人进行了集中培训,确保今年年底前基本完成普查工作。

这次培训由内蒙古自治区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举办。

开班仪式上要求,要认清形势,高度重视普查数据质量。普查数据质量是核心、是保证、是根本,也是两年多的工作成绩单,要持续发力,不断提高数据质量。各地普查机构、现有人员队伍不能解散,对于问题比较突出、比较集中地区还要再抽调业务人员,集中攻坚。要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对国家反馈的整改问题、自治区发现的问题都要一以贯之地抓紧整改及时反馈。以各盟市为单位,参考国家和自治区的模式,对辖区污染源普查工作开展自查,形成自查报告。要举一反三,点上的问题线上解决、线上的问题面上解决、面上的问题思想解决,全力以赴保障污染源普查数据质量。

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开展以来,内蒙古各级普查机构按照国家的工作部署要求,按时、保质保量地完成了普查前期准备、清查建库、普查试点、入户调查、产排污核算等重点工作任务。

内蒙古自治区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要求,各地要按照培训的要求,抓紧时间、全力以赴,扎实有序地开展数据质量审核整改工作,全面细致地做好档案的整理,为自治区第二次污染源普查工作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