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一版要闻
下一版4
 
推动河湖长制由全面建立转向全面见效
9月25日起将出现一次区域性大气污染过程
罗平锌电补齐环保短板一举扭亏为盈
进一步加强生态文明示范建设和管理
“哪怕多耽误点时间,也要精准发现问题”
放出活力 管出公平
北京长安街沿线12处国庆主题立体花坛主体竣工亮相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9月2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哪怕多耽误点时间,也要精准发现问题”

时间:2019年3月20日
地点:山西省晋城市阳城县某洗煤厂
 

“我们再往上面走一走,先看现场再看资料。这里的煤矿和洗煤企业特别多,每到一家就要把情况搞清楚,找到当地这方面共性的问题,把问题找准了,推动地方去解决,这才是帮扶的目的。”第20轮大气强化监督帮扶晋城中心组组长彭维宇同志边走边气喘吁吁地说。

这家洗煤厂建在半山坡上,厂区裸露的土地尘土飞扬。工作组除了指出问题,还针对性地提出了改进建议。

从到达驻地开始,彭维宇组长就不断地提醒组内同志:“晋城对我们每一个成员来说都是一个陌生的区域,必须工作更细一些,在没有走到、看到,对情况不清楚的情况下,千万不要轻易下结论。哪怕在一家企业多耽误点时间,也要精准地发现和指出问题,并帮助地方的同志和企业共同去解决。”

晋城监督组进驻后,每名组员都牢记使命,白天跑现场检查,晚上加班加点分析研究资料数据,发现了一批典型问题,有效发挥了强化监督组的帮扶作用。

生态环境部西北督察局杨涛供稿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