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环球
3上一版  下一版4
 
分享治气经验 携手国际合作
图片新闻
马来西亚以人工降雨应对烟霾污染
澳日将联手推出高能固态锂电池
第74届联大关注气候变化
印尼警方逮捕185名烧芭嫌疑人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9月2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马来西亚以人工降雨应对烟霾污染
多部门协作在沙捞越州实施降雨
 

据新华社电 马来西亚能源、科技、气候变化与环境部长杨美盈近日表示,有关部门在沙捞越州部分地区实施人工降雨,希望帮助缓解持续的烟霾污染。

杨美盈在社交媒体上表示,马来西亚气象局、国家灾害管理局以及马来西亚空军等方面进行了合作,在位于加里曼丹岛北部的沙捞越州实施人工降雨,涉及沙捞越州首府古晋等数个地区。

马来西亚气象局局长贾伊兰·西蒙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人工降雨能在一定程度上缓解烟霾污染,但只要引发烟霾的火灾以及现阶段的风向持续,烟霾依然会继续,直到本月底或下月初季风转换,烟霾污染才有望结束。

马来西亚一些地区近来遭受烟霾污染。马卫生部门已建议民众减少户外活动。马教育部门表示,近期已有400多所学校曾因烟霾污染停课。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