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综合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以钉钉子精神狠抓责任落实
乐山强化突出环境问题整治
怒江全力创建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州
“让企业对绿色高质量发展有信心”
绿动未来“为蓝行动”三亚净滩公益活动顺利举办
图片新闻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下一篇4 2019年9月2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邯郸市委书记市长暗查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以钉钉子精神狠抓责任落实

 

本报记者张铭贤 通讯员冯涛邯郸报道 不打招呼、不设路线,轻车简从深入一线,努力让人民群众享有更多蓝天白云。近日,河北省邯郸市委书记高宏志、市长张维亮分别就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行暗访。

高宏志强调,要充分认清形势,坚持精准施策,以钉钉子的精神狠抓责任落实,做到人防、技防有机结合,多措并举坚决打好大气污染防治攻坚硬仗。要总结大气污染变化规律,有针对性地加密重点区域露天焚烧红外视频监控系统和空气质量监测点位,提高监控覆盖率,确保火点和各类污染源及时报警、精准发现、快速处置。要加强对进市口综合服务区的监督检查,尤其是尾气检测等人员要配备到位、培训到位、履职到位,确保入市车辆车体清洁、达标排放。要全力抓好问题整改,对生态环境部强化监督发现的问题,盯住不放,一抓到底,切实以整改促提升。

张维亮指出,全市上下要把打赢蓝天保卫战当做头等大事,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精细的管理扎实推进大气污染防治各项工作。要狠抓工业治理,严格差别化调控,最大限度减少污染排放。始终保持监管执法高压态势,从严从重打击环境违法行为。各级各部门特别是各级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深入一线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尤其要开展好夜查行动,打好打赢蓝天保卫战。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