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综合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以钉钉子精神狠抓责任落实
乐山强化突出环境问题整治
怒江全力创建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州
“让企业对绿色高质量发展有信心”
绿动未来“为蓝行动”三亚净滩公益活动顺利举办
图片新闻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9月2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徐州市睢宁生态环境局入企帮扶
“让企业对绿色高质量发展有信心”

 

本报讯 江苏省徐州市睢宁生态环境局近来组织专业人员深入睢宁经济开发区化工集中区,开展化工园区“一园一策”和化工企业“一企一策”入企帮扶抓整改促发展活动,直击VOCs专项整治。

在江苏九旭药业有限公司,睢宁生态环境局工作人员介绍并解读了环保帮扶工作的背景、任务、安排及污染治理、审批服务和环境监管等政策,并与企业干部职工现场交流。九旭药业安环主任李大庆高兴地说:“生态环境局工作人员上门服务,让企业对绿色高质量发展有信心。”

在华晟国联科技有限公司,睢宁生态环境局的工作人员向企业详细讲解了VOCs治理设施安装、调试、投入使用的相关知识,以及企业安装FID在线监测系统的注意事项等。公司经理徐国华激动地说:“有你们的贴心服务,我们企业发展有底气。”

在鸿丰高分子材料有限公司,针对企业发展现状,睢宁生态环境局的工作人员现场讲解了环评验收方面的知识与注意事项,指导企业将污染源在线监控平台与开发区大数据平台进行联网,在规定时限内申领排污许可证,提醒企业危废储存不超过90天,易燃易爆危废入库前预处理。公司经理陈志军带领企业相关员工认真听、认真记,并现场提出问题。对拟上的项目可行性及环评等级问题,生态环境局工作人员现场一一解答。听后,陈志军说:“我们有自信把企业发展得更好,为睢宁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韩东良 胡永政 顾士刚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