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一版要闻
下一版4
 
晋中唐山宝鸡降尘量较大
听!各省级“一把手”如何话生态环保
新疆深化“放管服”改革让项目落地更高效
日常监督“见微知著” 精准监督“靶向施治”
耳听为虚眼见为实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向公众开放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9月2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耳听为虚眼见为实

时间:2019年8月14日
地点:四川龙蟒磷化工有限公司检查现场
 

“这套湿式电除雾器是利用高压静电吸附微尘,把尾气中超饱和水和粉尘吸附转化为水滴,回收利用水滴,起到降尘除雾的作用。”

“我们耳听为虚眼见为实,还是爬上去看一下。”

四川龙蟒磷化工有限公司为解决废气排放感官效果差的问题,正在建设电除雾装置对烟囱尾气进行“脱白”。

这种工艺和设备在绵竹比较少见,很多执法人员不懂设备的工艺和原理。怎么办?要看得懂工艺、查得了设备,才能发现得了问题。8月14日,烈日当空,绵竹生态环境局总工程师王强冒着高温,带领执法人员到四川龙蟒磷化工有限公司检查,对湿式电除雾器的建设进度、处理工艺及效果进行了全方位的检查和了解。

绵竹生态环境局将不断锤炼队伍,提升环境执法人员执法水平与执法能力,增强执法人员驾驭环保工作的业务本领,更好地维护群众环境权益,坚定不移地打造一支生态环保铁军。

四川省德阳市绵竹生态环境局李鑫供稿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