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地方读本
3上一版  下一版4
 
坚持绿色发展 打造生态之城
日照获省级监测比武第一名
五莲探索健康风险管理新模式
东港区引入“环保管家”助力强化监管
岚山区实现基层执法“五个打通”
图片新闻
日照建成46个乡镇空气监测站
莒县源头治污保蓝天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9月2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夯实理论基础 提高业务能力
日照获省级监测比武第一名

图为日照市参加省级环境监测技术比武竞赛人员合影 。 冯强摄
 

本报讯 山东省生态环境厅日前发布通报表彰,日照市在第二届全国生态环境监测专业技术人员大比武活动省级赛中,成绩位列全省市级参赛队第一名。

在此次省级赛中,日照市5名参赛队员全部获奖,其中参加综合比武的4人中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全省选拔5名优秀队员组建山东代表队参加全国生态环境监测技术大比武决赛,有两名来自日照市参赛队。

近年来,日照市高度重视生态环境监测工作,不断加强人员配备、实验室建设、仪器配置等,以准确、真实的数据为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保驾护航。在按时完成常规监测任务的同时,主动承担国家、省各类专项监测任务,全面提升专业技术能力。

山东省级监测比武启动后,日照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第一时间组建集训队,参赛队员积极开展集训习武备战,以扎实的理论功底、精湛的业务技能和默契的团队配合,取得了优异成绩。冯强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